楼主:亮者亮也 - 

极精美的PPT模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4 10:45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zhen d   hen  hao  a  !~
发表于 2006-12-4 23:45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像是麦肯锡的模板,真不错,谢了!!
发表于 2006-12-5 10:38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的确很漂亮

感觉很好

发表于 2006-12-5 13:0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模版应该是一系列的把

个人觉得还不错

蓝色系的,看上去比较稳重

发表于 2006-12-5 13:5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 you very much

发表于 2006-12-5 15:5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zhangxlzy在2006-12-3 23:54:20的发言:

怎么logo的地方不能改呢,谢谢!提示一下!!

[em05]

同问,谢谢
发表于 2006-12-5 16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应该很有用,看看

发表于 2006-12-5 17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

[em01]
发表于 2006-12-5 23:34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6-12-6 08:52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分享呢!~

仔细看中!~~~~~~~~~~~~~~~~~~~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