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潜水员,原来你还在这里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11 12:4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偶然的机会 来到了这里 真的不想走了 因为喜欢 因为可以成长 可以交流 虽然我在潜水 虽然我还没贡献 但是我会默默的支持 支持这里的所有 因为这里真的是心灵的家园  留在这里是为了更好 谢谢你们 所有的朋友 非常感谢给予了我们这个交流平台的付出者!!!07年让我们共勉!!!

发表于 2007-4-11 16:35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来往往

发表于 2007-4-11 17:0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曾经算潜水员吧
发表于 2007-4-12 15:3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每天都会回家看看,偶是爱家D...但是很少发表什么言论...不知道算不算潜水员...
发表于 2007-4-12 16:19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潜水,但我总向周围的人推荐咱们的家园。

发表于 2007-4-15 11:27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管算不算  俺还在这里
发表于 2007-4-15 19:33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个帖子 看我潜了多长时间了.
发表于 2007-4-18 10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家从不潜水
发表于 2007-4-20 17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冒出水来一下..嘿嘿..[em31][em31]
发表于 2007-4-21 10:0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早就注册了,一直不曾发表而已!

但也还算是个家人撒~~

[em07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