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仪狄 - 

我推荐一下三本必看的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-14 2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推荐的都是很古老的书哦!
发表于 2009-1-15 1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书是好书,但是太难懂。我辈是读不下去的
发表于 2009-1-15 14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本都没看过
发表于 2009-1-15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同意~~~

发表于 2009-1-15 22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男不看三国 女不看西厢 说明三国里的奸诈可见一斑
发表于 2009-1-16 11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的帖子也能成为精华?????
发表于 2009-1-16 16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三国原来这么重要的啊,那我也找一个来看看:)
发表于 2009-1-16 20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啊,有很多经典好书,反倒是人们说的多了,我听的多了,就不愿去读了。~

发表于 2009-1-17 0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袭人在2003-6-2 12:30:00的发言:
说实话,在我阅读的书籍当中,我是最在接触三国的,只翻了第一页,记得:天下分久必合,合久必分。就再也不愿意看了。真有那么再?倒是红我看了很多便,可能是自己的看书喜好不同吧。
能介绍一些能吸引人的方面吗?

一看你就是读<<红楼梦>>的

发表于 2009-1-17 1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道德经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