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交流者
使用道具 举报
志学者
本来因为2005年就会这样无聊地过去,什么事也不想做,包括不想学习,谁知道大了一岁却理性了很多,
我要奋斗,两千零伍年,我要奋斗!
2005年的理想当时说要越过越好,现在看来应该是这样了。可惜的是还有两个不太如意:
(1)与女朋友的感情还不太满意,总感觉与女朋友没有什么话说了,现在都这样了,以后结婚了怎么办,所以不知道要不要跟她结婚,还是考虑认识更适合自己的女朋友;
(2)放弃了公司让我到河北做一个主管的职位,是为了稳定。放弃了华为工资更高的职位,不知道对不对,也是为了稳定和修养自己的心态,期望在年底能够找到更好的职位。
总体来说,确实比以前好多了,虽然薪水上没有大的增长,但心态上比以前好多了。希望以后会更好。xjzhang3@hotmail.com,欢迎各位和我联系。
今天才开始写目标:1)年底把结婚证拿了!2)顺利完成公司组织的英语培训! 3) 精通自己所管产品的采购业务.(产品构造,价格构成) 4) 再看五本有内容的书
我今年的目标是二年前设定的,所以没有什么惊喜。七月底已经顺利完成MBA学业>离开呆了五年的公司>办了家新公司>目前完成本年度营业指标(1000W)65%,正在每天加班加点冲刺,斗地主也小有成绩,已经升到富农了,哪位家人有兴趣可以同玩玩,我是上海热线的smokok。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