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微笑 - 

小猪_冲阿·征婚贴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3 17:4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企业如何在管理咨询中获取最大价值

俺没那工夫把时间浪费在这上面,什么够不够的
发表于 2005-6-23 21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功夫?

我妹妹一来,你就一口要定她就是我情妹妹!

谁告诉你的?你怎么知道的?

就凭你自己想象?

就一口咬定她就是我情妹妹?

你太伟大了吧!!!!!

发表于 2005-6-23 22:01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原创]老板对企业文化不重视怎么办?——企业文化建设漫谈之一

哥哥生气了~~~俺以后不惹她了哈~~~[em08][em08][em08][em08][em08]
发表于 2005-6-24 10:3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-6-23 21:40:10的发言:

还没功夫?

我妹妹一来,你就一口要定她就是我情妹妹!

谁告诉你的?你怎么知道的?

就凭你自己想象?

就一口咬定她就是我情妹妹?

你太伟大了吧!!!!!

你是人是猪啊,脑子里是水还是糨糊啊?我那都是认真的么?都是闹着玩而已,打打闹闹的调节气氛,再说,你是我什么人啊,我有必要往醋缸里跳么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24 10:5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喝咖啡,测试你的个性

小猪不是你认定人家是你的老婆的吗,怎么没资格往醋缸里跳呀,嘻嘻。
发表于 2005-6-24 11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别跟着添乱了,他要认真那我也跟着认真好了,一大老爷们动不东就生气,嫌自己命长啊
发表于 2005-6-24 12:34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可以搞个单身男女联谊会,让那些痴男怨女也好有个归宿撒!!!!

发表于 2005-6-24 18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就是喜欢动怒怎么滴了吧!

玩笑归玩笑,如果玩笑开大了就不是好玩的了!

有拿男女关系来开玩笑的?????

嫩真是宽宏大量!!!!!

发表于 2005-6-24 18:2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-6-24 18:19:59的发言:

我就是喜欢动怒怎么滴了吧!

玩笑归玩笑,如果玩笑开大了就不是好玩的了!

有拿男女关系来开玩笑的?????

嫩真是宽宏大量!!!!!

老漫这回贴比正常情况下长得多

而且

老漫生气了~~~~~~

发表于 2005-6-24 18:2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我们共同维护“大学生”这张人才合格证

以下是引用cn54在2005-6-24 18:27:14的发言:

老漫这回贴比正常情况下长得多

而且

老漫生气了~~~~~~

更好啊!你把火再煸大点~~~俺帮你卖门票[em05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