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eyong - 

[原创]岁末年初,向你的老板递一份报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9 22:4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中

发表于 2006-11-30 14:49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意思.楼主提醒较及时

发表于 2006-11-30 15:2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不错的东东.感谢eyong!感谢楼主!

发表于 2006-11-30 15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东西就是好东西

发表于 2006-12-1 06:12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学学,大家都说好.首先感谢你的热心

发表于 2006-12-1 09:24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总结,很重要!不知是老板。。。

发表于 2006-12-1 10:1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看完,真的很经典,自己很多东西确实做得不够好,希望家人一起进步,共勉!

专业精品,把最苦恼的事给解决了!

发表于 2006-12-1 11:18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 ,谢谢!
发表于 2006-12-1 13:0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哈,发财了!好东东啊!感谢家人!
发表于 2006-12-2 10:17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,收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