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davidp - 

[原创]纪念04版家人电信通讯录两周年,征集改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-27 11:14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下载,需要密码,谢谢!

dearjon@21cn.com

做手机流媒体业务的

发表于 2005-1-28 13:48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要啊,发到我的邮箱吧。mobilepad@126.com

发表于 2005-2-4 10:2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需要啊!上海通信行业. lxfman_315@hotmail.com

发表于 2005-2-14 19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前不久我参加过北京IT行业的聚会,我也想要这个文件。

祝楼主新年快乐

发表于 2005-2-14 21:5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需要。谢谢

发表于 2005-2-17 15:4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求! 给俺密码,俺是做电信业务流程软件的

发表于 2005-2-17 17:4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才看见,我想要密码
发表于 2005-2-21 16:1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要,mail:hxf2100@163.com,多谢搂主!

发表于 2005-2-26 17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要,谢谢!

minwj2000@163.COM

发表于 2005-3-7 15:0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需要密码 minwj@huahuan.com

我也是通信行业的,主要做传输和接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