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《家书》第二期第一批今日寄出,注意查收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5-25 12:04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ruixutao在2007-5-22 22:05:19的发言:

已经用贡献值兑换了,又在这里看到自己熟悉的id

有点不好意思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把这本送给老板吧,我觉得他比我更需要这本家书!

    兑换的一定会寄,被随机抽中的,那么就还会寄一本的 可以跟朋友分享哈
发表于 2007-5-25 12:12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,谢谢
LA
发表于 2007-5-25 12:1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刚才收到啦,很惊喜,哈哈,稀饭!!!

[em01]
发表于 2007-5-25 12:3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

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7-5-25 13:08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了!~~感激中!~~~

发表于 2007-5-25 13:1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收到第二期的家书了。非常感谢啊

发表于 2007-5-25 14:0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這次又有偶,很高興,感謝家園!

发表于 2007-5-25 14:0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收到,收到,谢谢!已经看完。。。。很有感触!
发表于 2007-5-25 14:1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收到家书了,郑重表示感谢!

发表于 2007-5-25 15:0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收到,认真拜读,谢谢家园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