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hou-simon - 

巨献:德鲁克的《管理:任务、责任、实践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7-10 19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。的确是好东西

发表于 2008-7-10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激感激

[em02]
发表于 2008-7-30 2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 楼主| 发表于 2008-8-13 14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平时较忙,回家不是很频繁,奉献给家人的不是很多,但每次回家看到家人对我奉献出的东西比较喜欢,心里就无比高兴。祝家园越来越好,家人共同成长。

发表于 2008-10-21 0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好了,一定仔细研读!
发表于 2008-10-28 1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[em10]
发表于 2008-10-28 14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your share
发表于 2008-12-21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书

谢谢
发表于 2009-5-10 0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is is a good book.
Thanks for sharing.
发表于 2009-5-21 15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