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zmqniki - 

逻辑是管理的一项基本能力,试试你[测试]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9-22 23:11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头脑想问题有限···想不出来咯····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3:39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请教答案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6:2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答案是什么
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8:0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答案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3 18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答案不唯一。鉴定完毕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6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呵呵呵呵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7:14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鄙人比较笨,,想不出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4 18:53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求解。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15:1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第一个问题:你是不是得了瘟疫?正常的人会回答不是,不正常的人会回答不是,正常的吸血鬼会回答是,不正常的吸血鬼会回答是。所以回答不是是人,回答是的是吸血鬼。
第二个问题:1对第一题回答不是的人问:你是不是吸血鬼?正常人回答不是,不正常人会回答是。2对第一题回答是的吸血鬼问:你是不是人?正常的吸血鬼会回答是,不正常的吸血鬼会回答不是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9-25 18:2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猜第一个问题是问,你是神志清醒的吗?根据第一个问题的判断,如果是人,就问你是人吗?反之亦然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