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静夜思 - 

是谁杀了总经理的老婆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2-21 13:5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bb
发表于 2006-2-26 12:5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总经理和总经理老婆的妹妹和杀的.理由:1总经理说的好美啊,是他看着后视镜说的,因此他说的是人美而非景色.说明他和妹妹有私情.2只有妹妹对姐姐的回家路线最熟悉3总经理装病先回去,创造机会让妹妹下手.
发表于 2006-2-26 18:4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道~看答案吧

发表于 2006-2-26 21:1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g
发表于 2006-2-26 21:52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在想看看,不过提供的信息太少了
发表于 2006-2-26 22:3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?
发表于 2006-2-27 15:1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ok!!!!!!!!!!!!!

ok!!!!!!!!!!!!!!!!
发表于 2006-2-27 16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结果先
发表于 2006-2-28 17:1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06-3-1 16:3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首先我感觉是总经理杀的

1、首先一般开车的人,都会带着墨镜,所以他老婆觉得眼熟;

2、在途中他觉得风景较好,但别人没有觉得是,不是他眼光独特,只是他在寻找合适的做案地点

3、一切都太巧合了

理由很多,一般人都会想是男人变心了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