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嘉木-管理人生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10-31 10:0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.期待ing~~
发表于 2005-10-31 10:55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期待!
发表于 2005-10-31 11:4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恭喜,期待

发表于 2005-11-1 19:2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虽然我还是新手上路,但我感觉栏目办理的非常好,也是我的栖息谷,今后将大力支持
发表于 2005-11-1 22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hi, a new resident of Qixigu, I am interested in HRM, nice to be a new friend of all of the residents
发表于 2005-11-2 10:2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加入大家,成为家人,但我努力,我上进,与大家共进退。

发表于 2005-11-2 11:1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回到家园,感到很放松。真的。

我正在经历一场变故,辞职了,对下一步如何走,还没有清晰的想法。可去的地方很多,但我想创业,可? 缺乏足够的资源?有点迷茫。。。。。、

发表于 2005-11-4 08:55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共同参与,共同建设。
发表于 2005-11-4 09:3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久没来了,居然有这么大的变化,可喜!一定去升级,常回家看看!!
发表于 2005-11-4 10:31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恭喜,相信你会成功嘉木,我们支持你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