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微笑 - 

小猪_冲阿·征婚贴·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5-6-23 16:3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见风就是雨~!

真够了!!!!

发表于 2005-6-23 16:3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
[原创]我所知道得一些职场礼仪

楼上的你和小猪都认识啊....说的这么好听.....什么是你的嘛....就这要说几句就是你的啦....太不公平了吧....呵呵....
发表于 2005-6-23 16:41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微笑,你和小猪认识的吗?[em06]
发表于 2005-6-23 16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嫩哪头????

发表于 2005-6-23 16:4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呀....没事....就是说出我的看发嘛.....别生气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23 16:50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hjj洁在2005-6-23 16:41:29的发言: 微笑,你和小猪认识的吗?[em06]
也不太认识,就三年的光景吧。
发表于 2005-6-23 17:0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[

哦...... 我还以为你们是好朋友呢?

[em07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6-23 17:1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你们比起来,感情是要好一点的说,哇哈哈。
发表于 2005-6-23 17:11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下是引用漫漫细雨中在2005-6-23 16:38:52的发言:

见风就是雨~!

真够了!!!!

什么意思

发表于 2005-6-23 17:41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意思就是没有意思~~~~意思就是要嫩自己出想的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