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雁渡寒潭 - 

你谈过几次恋爱?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6 1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一次.

然後就決定要結婚了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7 11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谈9次的,恐怖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7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单恋n次,失败n次,成功0次

空负分公司头号才子兼帅哥的称号。。。

是我太单纯还是现在的女孩子太实际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9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人一次,并且想将爱情进行到底.....

看到帅哥嘛,再流流哈喇子、看看就行了,一生只爱一个最好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0 14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越多越好,经验丰富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1 0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校-暗恋,没有告白。不算

单位-单恋,告白被拒。不算

未来?不知道

投了0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2 09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犯了两次同样的错误,开始了两段我自己不能有太多投入的恋情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3 1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ONLY 1,还在和他继续走下去。对爱情我很专一和执着!一辈子把我的小手由他的大手牵着~(*^__^*) 嘻嘻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14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多大意思,调查这个想得到什么呢,是猎奇心态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8-2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谈恋爱多了,真是没啥好的![em04]会把自己搞疲惫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