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ldsunshine - 

[转帖]12年面试2万余人之后的一点感悟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1-5-7 11:33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实际的操作经验是:前两名不要,要第三名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顶一个,有道理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1 23:27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的经验总结,有些收获。谢谢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7:2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教了,多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2 19:26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一个  好贴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3 11:2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很有用..........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15 09:06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 谢谢分享 好资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5-24 17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!顶一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1 14:2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的一个贴,像这样的原创见不多,大家都是转来转去的。谢谢楼主分享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10:4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息还是蛮结合实际,有些看头,谢谢分享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 16:0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文章,确实这样的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