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少天 - 

[公告]五周年庆典:11.24北京家人年度大聚会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1-15 09:50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coofucoo在2007-11-13 22:09:01的发言:
报名,打算带老婆一起去,一共两个人
不知道现在还有名额不?

    欢迎家属[em23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09:5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zxh3456在2007-11-15 9:00:33的发言:
不知道杭州这边有没有家园的聚会呀,很想参加哦

     杭州聚会报名帖:http://www.21manager.com/dispbbs.asp?n=149,148486,0,0,0,0,0,0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0:24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祝成功!我在石家庄,也很想去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3:24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额 我在上海 郁闷啊 那天上班 55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4:0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总部的活动取得圆满成功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4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啥我要出差,在这个时候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5 16:37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3][em03]晕,怎么老赶不上呢,周日出差![em09][em09][em09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16:35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祝贺祝贺!不知在广东地区有没庆典活动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16 18:37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报名

一个人不认识  去吗[em01]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行走中的小屁孩儿 该用户已被删除
发表于 2007-11-16 21:42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