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几根白发 - 

[分享]关于上帝的笑话十则(爆笑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28 21:5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5 14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好很好,辛苦辛苦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5-28 18:5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路过,顶一下!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13:28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2 19:13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趣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20:4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30岁很有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14 21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5]顶一个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6-30 22:1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 在理发店,神父理完发交钱时,理发师说:“不收您的钱啦,我就当是为上帝服务了。”第二天早晨,理发师看见店门前多了一封感谢信和几本《圣经》。
过了几天,一个警官理发后要交钱,理发师说:“不收您的钱啦,我就当是为我们社区服务了。”
第二天早晨,理发师看见店门前又多了一封感谢信和一些《社区服务手册》。
又过了几天,一政府官员来理发,交钱时,理发师对他说:“不收您的钱啦,我就当是为政府服务了。”第二天早晨,理发师看见门前站了一排政府官员

就是黑= =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7-7 17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雁过留声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9-8-5 11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意思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