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[公告]《家书》第二期开始赠送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4 16:10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期没收到,希望能收到第二期,

报名!

发表于 2007-4-24 16:36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登记

发表于 2007-4-24 16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个人感觉杂志很有价值,其中实际操作部分的记录对我尤其有用,感谢各位家人的贡献
发表于 2007-4-24 17:55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有机会看到家书!
发表于 2007-4-24 17:5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愧疚,虽然我没要第一期刊物,因为觉得自己对家园贡献甚微,感觉收之有愧;

很喜欢这个家,是忙碌中小憩的地方;是需要帮助时,第一个想到的资源宝库;

真的真的,非常喜欢这个家,希望他越来越壮大。

发表于 2007-4-24 18:4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希望收到第二期,期待中...

发表于 2007-4-24 18:5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得到一本家书,谢谢
发表于 2007-4-24 19:19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家园的奉献很少,很惭愧。也希望得到一本家书!
发表于 2007-4-24 19:3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何我没有 收到 第一期的家园呢?

发表于 2007-4-24 19:3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期待ing

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