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老妖 - 

家里有做外贸服装的么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30 13:07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麻烦哥们给我发一份资料啊:lxb999@126.com,谢了!

发表于 2007-5-10 19:5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做外贸的.有需要可以联系我.QQ89485983

发表于 2007-5-16 19:25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麻烦你也给我发一份资料,我也在做服装:xiongdan124@163.com,谢了!

发表于 2007-5-27 21:3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正准备开个外贸服装店,店铺选址基本都解决了,现在就是愁货源,想去广州\虎门和深圳转转的,但考虑到精力等方面因素,还是算了.没想到家园里有这么热心的人,给我也发一份吧,我的邮箱:youyou8000@126.com

谢谢

CNL
发表于 2007-5-28 00:4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  你们是内销还是做出口啊
发表于 2007-5-28 12:45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想要图片看看...麻烦发一份到fun925128@163.com 谢谢阿

CNL
发表于 2007-5-28 13:58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大学问啊

发表于 2007-6-4 11:19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你好,最近我开了个服装店 但是苦于货源不稳定 

能不能给我发一些图片、价格和合作方式

麻烦电邮资料给我。谢谢

233322136@163.com

发表于 2007-7-3 11:13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您好!  最近我正想开个服装店 但是苦于货源不稳定 

能不能给我发一些图片和合作方式

lfjdyh@yahoo.com

QQ:237430142

非常感谢!

发表于 2007-7-7 23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整合一下家里的资源,我也想开一家外贸女装店,但没资源。我也要:lz8848@126.com  QQ:359363854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