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大是大非 - 

HR,你郁闷吗?人力资源郁闷“话题”征集(长期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11 16:4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啊,难
发表于 2007-1-12 10:29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难啊。

发表于 2007-1-12 10:3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支持!一定努力多发帖。
发表于 2007-1-12 16:3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生产经理辞退生产主管和一名工人,没有和我沟通,我很生气,这不是等于说要不要我们这些HR没什么用吗?

发表于 2007-1-12 21:1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话题:

如何应对员工的上访、纠缠。

发表于 2007-1-13 08:5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其实,关键是要用积极的心态去对待。

发表于 2007-1-19 15:34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看大家不必消极,每个岗位都有其难做的一方面,但是我认为人力资源岗位的工作给与了我很多,使我不断成长,所以即便有些郁闷也要做好自我调节才可以阿!人生不要太累啊!哈哈!大家多交流沟通,不是挺好吗!再说了,如果大家不是做HR的,那肯定也没有机会在此相识了!大家放松些,心态平和些,一切会好得!

[em01]
发表于 2007-1-19 19:23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人力资源管理其实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工作,也需要相当的人生学历和丰富的社会经验,干得好其实待遇还是不错的,但现在是鱼龙混杂,总监,经理满天飞。

发表于 2007-1-19 20:38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知音呀,终于找到了。。。[em01]
发表于 2007-1-22 16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anne7163在2007-1-12 16:34:17的发言:

生产经理辞退生产主管和一名工人,没有和我沟通,我很生气,这不是等于说要不要我们这些HR没什么用吗?

没有制度和流程保障?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