打开微信扫一扫
志学者
使用道具 举报
无聊的帖子!
于加朋老师的课我听过,是在06年参加思可睿人力资源协会组织的培训大会上听到的.感觉是很有激情的,但我总感觉于老师很自信,有时候给人一种你必须认为我的是对的,否则,你就没有救了.
今天从于老师对余老师的评价中可以看出于老师的自信是过了头的,你总在质疑别人,那你认为这个课题如何讲呀,你应该开发出自己的同类课题,发表不同的意见和观点.就像外国人批评我们中国人一样,总是在怀疑和否定别人的方案和观点,自己倒没有观点.
我是学生辈的,原没有资格说这些话,但看到总想提醒我的老师以下,也许只有这样才有更大的发展.在没有新的观点之前,尽量不要否定别人的观点.
格物者
以前对于加朋闻所未闻,近日浏览其数篇文章后总感觉是回到了大字报满天飞的文革时代,一个怀疑一切、打倒一切的时代。借贬低他人来抬高自己的身价这种心态可取吗?别人的成功一定有可取的地方,开放的心态、学习的思维才是最重要的,而不是泼妇骂街式的谩骂!!!
余的这句话其实并不难理解,只是不在那种氛围中体会不到罢了!
正心者
在没有新的观点之前,尽量不要否定别人的观点.
如果你的说法成立,那么,像你这样“没有提出新的观点”,似乎也不应否定于加朋的观点,不是吗?
你指责别人的同时,恰恰是在否定你自己呀,哈哈!
我认为,只要提出充分的理由,“否定别人的观点”,这本身就是“新的观点”,哈哈!
借贬低他人来抬高自己的身价这种心态可取吗?别人的成功一定有可取的地方,开放的心态、学习的思维才是最重要的,而不是泼妇骂街式的谩骂!!!
对于加朋的贴子,你自己是否也应该体现出“开放的心态”?你自己是否也应该体现出所谓“学习的思维”?
以前对于加朋闻所未闻,
这回可算让你长见识了,哈哈!
交流者
讲的好的就接受
不好的就不要理会
个人经历不同
看法也不同
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,发布 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