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飞天虎 - 

[原创]深圳的家人对下次聚会有什么想法啊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9 12:53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飞天虎在2006-12-19 8:51:56的发言:

活动很好,不过这个季节是不是有点冷啊.

如果是晴天,去到那里刚好11:00多,接近中午,阳光还是很暖的,12.3去过一次

活动属于休闲级。

看大家的意见吧 [em27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19 12:55:00编辑过]
发表于 2006-12-19 13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飞天虎要是把这个贴子改成投票的就好了,统计起来方便.
发表于 2006-12-19 13:06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清江水在2006-12-19 12:09:02的发言:
都说过要泡吧洗脚唱K的[em01][em01][em01]

老清有时间请我们去玩就行了哈,要家园组织这种活动上面不批的,呵呵...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17:3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清江水在2006-12-19 12:09:02的发言:
都说过要泡吧洗脚唱K的[em01][em01][em01]

可以搞一次哦,大家可以自由交流,找个水会之类,里面可以吃饭,打牌,等等.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17:4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找个时间我们讨论讨论,把明年的整个计划拿出来.
发表于 2006-12-21 18:09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次活动多少有些辞旧迎新的意味吧?

不知道能不能之里挖掘一下?

全年的计划?听起来不错哦,就是讨论时会有些费时间。。

发表于 2006-12-21 21:1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1,马滦山搠溪或老虎沟搠溪

2,莲花山或比架山定向越野.

这两项我都喜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2 08:1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最近准备开发一个华强北定向越野

发表于 2006-12-22 17:34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2。莲花山或比架山定向越野.山会不会太小了?没点越野的感觉。

华强北定向越野?...这么牛?在人缝里左插右传吧,呵呵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3 22:05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万诱引力在2006-12-22 17:34:21的发言:

2。莲花山或比架山定向越野.山会不会太小了?没点越野的感觉。

华强北定向越野?...这么牛?在人缝里左插右传吧,呵呵

hehe,要的就是这个效果.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