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长云 - 

用一句话总结自己的2006年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5 11:5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想说的是:

管理,其实真不简单......

发表于 2006-12-15 12:4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从迷茫到兴奋再到迷茫,2006这一年,是我人生中的一个转折点,但是转向哪一方面我正在迷茫中.....

发表于 2006-12-15 13:49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就这样,有过了一年。说实在的,06年我经历了太多的艰辛和酸楚。工作 一事无成。脸上也多了几分无奈和疲惫。不管怎样,新的一年还是不请自来了。除了更多的期待,眼下还真的找不到其他的感觉。

发表于 2006-12-15 14:03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痛并快乐着...
发表于 2006-12-15 14:27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2006年,发生的事情比往年多很多。工作、生活上都发生了不少的事情。

一句话:享受生活给你的一切!

[em01]
发表于 2006-12-15 15:02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2006对于我是个无所作为的一年,家庭,事业,爱情都是个低谷.
发表于 2006-12-15 15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06年,事业上是停滞的一年,生活上是幸福的一年

希望明年有些突破!

让自己永远保存信心!

发表于 2006-12-15 15:43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夫妻终团聚,孕育新生命,憧憬新的一年!

[em01]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5 15:4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心祝福18楼的,看数字多好呀,不但家庭美满,事业也要更创新高了!
发表于 2006-12-15 15:5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工作:06.02涉入HR领域,目前仅接触两个模块,明年希望有机会深入其它模块,尽快成为HR专家!
  爱情:终于结束了两地分居,和男友生活在一个城市,希望男友顺利毕业,留在医院,成为一名出色的医生。07年也希望我们两个能真正的成为一家[em20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15 15:59:29编辑过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