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lanlandu - 

全套人力资源解决方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6 15:4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看
发表于 2006-12-26 17: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忘了传附件了吧.
发表于 2007-1-6 13:3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ixie
发表于 2007-1-6 14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东西哪里啊?
发表于 2007-1-8 21:4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附件阿
发表于 2007-1-9 12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笑了^_^
发表于 2007-1-14 15:27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bu di dao
发表于 2007-1-15 01:2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附件吗?[em09]
发表于 2007-1-15 10:5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yun!

发表于 2007-1-25 10: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谢谢你,可是队件没有呀!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