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erome11 - 

上海的家人门什么时候聚会啊?(请跟贴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3-6-11 16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好好!!
算我一个,现住鲁迅公园。
发表于 2003-6-11 16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莘庄
发表于 2003-6-11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次在交大聚会过一次的, 大家这么热心就尽快再举行一次 !
发表于 2003-6-11 19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见光死
发表于 2003-6-12 09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在苏州,第一次上海聚会未能参加深感遗憾,盼望第二次聚会早日举行,并能够有幸参加!
发表于 2003-6-12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算我一个
发表于 2003-6-13 23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通过家园学到许多东西,期盼早日上海家人聚会和家园的高手交流。
发表于 2003-6-13 2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盼中
发表于 2003-6-14 1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家园的发展离不开您的努力
发表于 2003-6-15 21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期待,上一次在自己校内都没有赶上很遗憾,
就是最近考试很多,不知能否赶上~~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