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fisherljy - 

警惕二十九岁现象zt-老板黄鸣的精彩文章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4 21:1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谋事在人,成事在天,努力过奋斗过也对得此生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5 08:2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很多的现时的企业家,他们的很多思路是非常不错的。

建议还是要选择性的去分析,去学习。

尽管对他们的事业的褒贬不一,但都是真正做事的人,这一点是无法回避的,坚决的理想主义者。

为梦想去实现。

发表于 2006-11-25 08:2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非常好

很有感触呀

发表于 2006-11-25 15:3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早就看了这篇啦.我现在就是这个样子的.

发表于 2006-11-25 16:1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26,开始疑惑了,不知道自己的方向是什么?

近来一直在苦恼中。

谢谢楼主的转贴。

继续自己的思考。

发表于 2006-11-25 16:56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说的太好了,现在就是这个心态,虽然一直给自己强调厚积薄发,但毕竟还是急啊,看了这篇文章,有感悟,后续希望自己能踏实起来,同样祝家人也能顺利。

发表于 2006-11-25 17:33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楼上的已经把我想说的都说了!!

发表于 2006-11-25 17:36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好意思,我是说10楼的!

发表于 2006-11-29 13:2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受用阿,要自我反省一下,谢谢楼主~!
发表于 2006-12-4 15:1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举双手赞同黄总精辟的见解。由于现在的社会的发展速度太快,知识更新的速度快,竞争加剧,确实给人带来了巨大的压力,所以使许多年轻人在浮躁的环境中逐渐有了浮躁的脾性,而且这种人决不是少数。全民向钱看的短视行为也是年轻人将赚钱列为自己的终极目标,这是很可怕的。梁启超曾经说过少年智则国智,少年强则国强。而立之年的人正是即将进入社会主流承担社会重任的人,如果没有平和的心态,踏实的干劲,整个社会都会很危险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