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发表于 2003-6-9 10:47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瞧,大家都开心得....呵呵.
昨日的聚会确实是热闹呀,管家和地平线兄的到来,给聚会带来了许多鲜活的灵气,真是很感谢两位!
同时也非常感谢这次聚会的"地主"mikefhz,我们的财务后勤部长0003,两位都辛苦了,我们这次聚会能如此成功,两位费心了,衷心感谢!
还有各位与会的家人,许多都是放弃了周末休息的大好时间,来参加聚会,各位辛苦了...
我会尽快将通讯录整理好于今天发给大家,请家人注意查收.另外,家园里开了深圳聚会家人专区,与会的各家人,有空可以去看看. 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