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师雨 - 

找个男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2 22:0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少天在2006-11-17 23:04:20的发言:

这年头做什么不要怕别人说,网络上其实没人可以伤害你。

确实,我就很在意别人的看法,好多想法,都是被这种念头里扼杀的.楼主,佩服佩服.希望你能幸福.

发表于 2006-11-24 12:58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这幸福!!!
发表于 2006-12-3 17:0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单身的.支持.
发表于 2006-12-9 21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单身的汉子们,快快来面试哦

报名报名!!!

发表于 2006-12-11 09:2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Congratulations

发表于 2006-12-21 14:4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"看来同病相怜的不少啊,我建议版主开个单身俱乐部。"----严重同意.

发表于 2006-12-31 04:0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比我有勇气,很支持.

发表于 2006-12-31 17:30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发表于 2007-4-4 13:0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单身的同志,有福了!
发表于 2007-5-16 16:2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九楼的意见啊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