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ymomo - 

我来发份pdf版本的“万历十五年”吧,很不错的版本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1 09:54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顶.................确实是很好很好的版本!
发表于 2007-1-31 09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這是一本好書,謝謝家人熱心提供。
发表于 2007-1-31 13:0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版本,谢谢楼主
发表于 2007-2-16 15:36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好,新年好,希望能和你联系,我的南阳朋友--化工界的。我的邮箱是:www.zdhao2008@126.com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7-2-16 15:3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贴心情
你好,新年好,希望能和你联系,我的南阳朋友--化工界的。我的邮箱是:[em02">www.zdhao2008
发表于 2007-2-16 16:4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认真的读一下
发表于 2007-2-16 22:45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正想看这本书.
发表于 2007-2-20 11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想看看,谢谢楼主。

发表于 2007-2-21 12:1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,谢谢分享!
发表于 2007-3-2 12:05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实体书已经看过了,电子的也弄个,谢谢楼主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