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cd200 - 

英语口语集粹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4 17:32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,我正在学英语呢!对我很有帮助
发表于 2006-11-24 17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楼主,我正在学英语呢!对我很有帮助
发表于 2006-11-27 18:1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,楼主.很感谢你的书籍,丛中学到不少东西,顶

发表于 2006-11-29 14:3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,一定好好学.

发表于 2006-11-30 12:3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搜 good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3 17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开心能给大家带来帮助!!
发表于 2006-12-4 14:0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very good

感谢楼主!
发表于 2006-12-8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
发表于 2006-12-8 17:1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 you for share!

download to have a look !

hope that's great!

LA
发表于 2007-1-7 21:56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thank you so much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