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wang710216 - 

[原创]自己作的有关安全培训的PPT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4 13:1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及时雨啊,希望能有交流

发表于 2006-12-15 11:4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分享

发表于 2006-12-18 21:2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谢谢你的分享

 

[em01]
发表于 2006-12-21 00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厉害啊..哪里找的资料啊..

发表于 2006-12-21 15:31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还是太简单了一点[em04]
发表于 2006-12-23 18:52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相当的好

发表于 2007-1-10 09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

 

[em01]
发表于 2007-1-31 13:2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很有代表型,谢谢楼主!!!
发表于 2007-2-2 11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全生产是企业的重中之重,需要学习!
发表于 2007-2-6 10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,感恩栖息谷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