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雯情脉脉 - 

几十年后,你死了,你的qq怎么办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22 16:3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没想过这个问题哦,人都要死了的时候还会想到QQ?看来是超级Q虫了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2 16:4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等我们死的时候,也不会用QQ这么老土的工具了!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6 09:10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久没有上QQ了,不过还是要考虑一下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 14:01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 16:20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来个《午夜凶铃》版QQ归来!

吓死那些没事聊天浪费生命的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15:4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留给我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7 21:27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苏富比拍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3 09:44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如果QQ能活到我老的时候,我想差不多她也死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3 14:0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楼的好搞笑哦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7 15:0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