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谈判的艺术 (12.6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2-12-26 0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IFIC, THANK U
发表于 2002-12-26 09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ERRIFIC, THANK U
发表于 2002-12-30 10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at
发表于 2003-1-19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 you!
发表于 2003-1-19 1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Q
发表于 2004-7-24 23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重复的帖子太多

发表于 2004-7-26 18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谢谢,我现在正收集谈判方面的书,还有吗?

发表于 2004-7-27 14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的东东

发表于 2004-7-27 15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的东东

发表于 2008-8-28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download first, hope to learn something useful from it.

Thanks a lot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