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九如山人 - 

[推荐]老板最近推荐的书《复杂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9 13:03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拜读一下。

发表于 2006-11-9 15:19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是不是读不懂的书都是好书呢!就像有些电影一样,看不懂.但是却获得国际上的认可.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1-9 15:20:33编辑过]
发表于 2006-11-15 10:48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先下了看完后再谈感受
发表于 2006-11-15 14:35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板推荐的,一定要看看
发表于 2006-11-15 14:4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好读!
发表于 2006-11-15 14:49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上传,看看!

发表于 2006-11-17 18:3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是很好懂,可能就是以前的混沌学
发表于 2006-12-12 00:3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读一下
发表于 2006-12-12 09:41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介绍就有点晕0....

发表于 2006-12-13 22:3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看了简介就觉得挺复杂的,下了先,谢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