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
返回列表 发新帖
楼主:冰恋冰 - 

[推荐]管理学必学精华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8 22:0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????????????
发表于 2007-4-8 22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哈哈,和大家一样,怎么感觉被忽悠呢?

发表于 2007-4-11 0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赞成三楼的:无招胜有招

发表于 2007-6-17 00:03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好书, 无书胜有书,偶懂了
发表于 2007-6-17 02:27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厉害!!

发表于 2007-6-17 10:3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招胜有招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