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阿懒 - 

【阿懒资料】《有效的工作分解结构》(专门讲WBS的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5 13:15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,非常感谢!
发表于 2006-11-7 14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强悍,爽!! 哈哈,为了这个我一定会多转论坛的

YuS
发表于 2006-11-9 22:3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WBS:Work Breakdown Structure ,即工作分解结构

谢谢分享!

ax
发表于 2006-11-10 11:41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shifenganxie,十分感谢!
发表于 2006-11-13 11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xiexie!11111111
发表于 2006-11-17 23:2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
发表于 2006-11-18 12:4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值得好好学习一下,谢谢!

发表于 2006-11-24 10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,学习中!

发表于 2006-11-24 14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[em02]
发表于 2006-11-26 17:04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!

另外请楼主检查一下,文档中间有部分图片缺失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