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fyzj - 

[推荐]台湾健康专家林光常《无毒一身轻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31 15:1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喜欢牛奶和鸡蛋~~~~

还是营养均衡好

发表于 2006-11-1 09: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~!~!~!~!~!~!~!~!
发表于 2006-11-2 09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。楼主辛苦了。
发表于 2006-11-2 11: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thirty在2006-10-26 20:16:57的发言:
他说喝牛奶,吃鸡蛋不好,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好!

我想,应该是如果身体已经是酸性体质,喝了牛奶会让钙与酸性物质中和,从而起不到补钙的功效,可能越喝钙越缺吧。不过如果身体呈正常偏碱性,应该喝牛奶是很好的。只是听说鸡蛋和豆浆一起吃不能充分吸收营养。
发表于 2006-11-4 16:29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~[em01]
发表于 2006-11-5 15:5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赞成的很,提倡素食。

发表于 2006-11-12 10:3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载不了  能发一份给我吗?很急要,谢谢!!!hrh302@163.com
发表于 2006-11-14 13:57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如果按照林博士说的,那么多数人得饿死呢
发表于 2006-11-15 13:0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身体、健康最重要!
发表于 2006-12-15 16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书要顶,我很喜欢这本书!!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