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胡涂 - 

欢迎加入家园智囊团,为家人提供更好的服务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0 20:22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为家园做些事很荣幸!给机会喽.
发表于 2006-10-11 10:58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智囊谈不上,不过想为家园的成长恭献微薄之力,报名先.

发表于 2006-10-11 13:01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sunnysz在2006-10-9 20:19:27的发言:
支持家园,支持糊涂

     [em07]  应该是支持管理员!
发表于 2006-10-13 23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也报名!

发表于 2006-10-16 14:41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是严重支持

晚上整理一下资料发

发表于 2006-10-16 18:4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发了好几天了,没见到回复啊.

发表于 2006-10-16 19:17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!参加

[em08]
发表于 2006-10-17 11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报名,一直在家园索取,也无以回报,这次可以尽一些力了。简历也还没写,抓紧写好交。
发表于 2006-10-18 12:5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好意思,最近才把简历整理发了过去,希望能为家园的建设出把力!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11 19:34:59编辑过]
发表于 2006-10-18 22:22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,今天太晚,也没有现成的简历,明天一定发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