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nice9008 - 

060924栖息谷厦门聚会留影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7 15:42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样我会脸红的......
发表于 2006-9-27 18:54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还真不知道什么时候我有哪个能耐了,居然可以诱拐人贩了;

看来我有这个天赋,应该改行了!呵呵

可惜那天后面有事情,没有参加完这个活动,还在郁闷ing......

发表于 2006-9-27 22:16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聚,总是如此快乐!

期待着下一次,期待着下一次能够见到纱纱,还有更多的家人~

发表于 2006-9-28 08:4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那天临时生病,去不了~~~~

玉枫功力已经出神入化哦,居然能把大叔也带上山~~

发表于 2006-9-28 13:42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好,下次抽时间加入

[em01][em05]
发表于 2006-9-28 21:4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羡慕啊!UP!

发表于 2006-9-29 09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牛哦,公车邻座的大叔都能带过来~~~有趣有趣

发表于 2006-9-29 20:0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景色不错啊,好久没去厦门了.下次找个机会去玩玩.

发表于 2006-9-29 21:56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有时间的话,希望能多聚聚

发表于 2006-10-6 13:15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,我只看到了两张照片,其余的看不到呢。不过,拍得很好哦,大家在一起肯定很开心啦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