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happy82100 - 

测试--你该入哪一行?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9-26 19:13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

发表于 2006-9-26 20:2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7&7,嗯,可我先做过B类的工作,又做A类的,好像都不适合

发表于 2006-9-27 08:04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玩一玩也就算了,呵呵

发表于 2006-9-27 09:0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点道理,不过用处不大,路是自己走出来的.
发表于 2006-9-27 09:4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结果跟实际一样,我是C,看来还是离不开这个啊.
发表于 2006-9-27 09:5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嘻嘻 A 我是一类 我的职业一直没有定向 范围差不多 想做设计呀不知道是不是合适去发展哈。给点意见吧3Q

发表于 2006-9-27 11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i need change my job

发表于 2006-9-27 11:1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是挺准的

发表于 2006-9-27 11:30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haha     
发表于 2006-9-27 11:35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辛苦了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