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Noah8088 - 

韩国PPT成品,整体风格很协调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0-11 12:45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多谢

发表于 2006-10-12 11:16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![em07]
发表于 2006-10-12 12:49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很喜欢韩国的PPT,制作的都非常的漂亮,

[em02][em02]
发表于 2006-10-12 13:0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提供
发表于 2006-10-14 00:22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棒!

iuv
发表于 2006-10-23 14:01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有用。
发表于 2006-10-27 13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..Thanks
发表于 2006-10-27 15:5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了!

发表于 2006-10-27 18:57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
发表于 2006-10-27 19:3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1][em01]支持一下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