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nice9008 - 

小聚会的大收获——厦门060827聚会后记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30 00:2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Janice辛苦了。

发表于 2006-8-30 09:1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次参加聚会,收益匪浅

多多益善

发表于 2006-8-30 10:08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去成。羡煞。[em14] 眼泪从嘴巴里出来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8-30 10:09:32编辑过]
发表于 2006-8-30 10:45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janice,辛苦了,让偶很过意不去~
发表于 2006-8-30 10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不错~

聚会真好啊~~~~可以见到不少家人的庐山真面目哈~

[em01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0:53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风子晨:想买车找我就对了!
小帅哥可不是做汽车销售的,他是个做汽车产品规划的小专家

xdh777的火锅店十月底就装修好了,他说以后家人聚会可以去他那边撮一顿——免费!


从泉州赶来的lovesbox,也是专业的HR人士 

 

lovesbox的同事weimeihua

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8-30 10:56:19编辑过]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发表于 2006-8-30 11:10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次参加,收获良多!

Janice9008辛苦了!

谢谢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1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为聚会的准备费心又费力的haxiu


手上有很多项目的轻涛流泉,有创业想法的家人可以找他喔 

来自厦门大学的辅导员whereru,后面的是hanker

 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30 11:37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厦门家人玉枫,一边工作一边创业,很厉害喔


“老家人”rainbowye,资格老人可很年轻,她可是家园创办不久就注册了 


djy8656,从事体系管理咨询的家人


haorenhao,从事品牌营销咨询的家人


sika,也是从事咨询培训的家人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加入

x
发表于 2006-8-30 12:04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哎呀,在厦门吗?怎么都不知道呀?好想去噢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