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mailforvic - 

[讨论]请您选出最没有好感的垄断行业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6-20 11:11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选电讯,

如果可以多选,还有:金融(银行),石油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6 15:45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是对所有的垄断行业都没好感。许多霸王条款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7-28 10:13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电力行业内有发电、输电及供用电等分工,而发电企业中有国有、有外资及民菅公司,且上网电价基本是由国家核定,企业没有自主权,因此简单将电力行业划为垄断行业已不科学了。且优质的服务其垄断也不是没有好处,他能合理整合资源,降低成本。现无序竞争那个乱和浪费可是惊人的,如一个小区为了抢宽带市场,电信、网通、长通、铁通、有线电视都将小区挖了一次,家门口都有一个接口端子,看到这个我真的高兴不起来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23 20:15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怎么没有飞机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3-21 10:59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我没一个有好感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4-12 20:38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铁路!中国几亿农民工永远的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13:08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6-27 20:57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具有中国特色的垄断主义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7-17 16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石油行业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1-8-8 21: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个信息就一毛钱 擦!才几个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