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roger131 - 

原版书:Managing Your Boss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3-14 2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should be a good book,thx

发表于 2009-3-20 20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good work

发表于 2009-3-22 09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潜水也不是坏事

只要有贡献么

发表于 2009-3-28 21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好久没来家园了 好东西还是和以前一样多呀 吼吼

谢谢~

发表于 2009-4-18 15:0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是完整版啊,遗憾中.............

发表于 2009-4-18 23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了,好久没看到这样的书了

发表于 2009-4-21 1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分享,学习学习[em01][em23]
发表于 2009-4-29 20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3x
发表于 2009-5-17 09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hanks for this book share, its great to communicate with boss
发表于 2009-5-31 20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GREAT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