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18xxm - 

[转帖]集团管控模式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29 09:03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,非常有用!
发表于 2007-2-7 09:0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謝謝分享,對於集團的管理人員有實質的學習參考。

发表于 2007-2-7 12:10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一个!
发表于 2007-2-7 12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集团管控是每个做管理人都需要的一项技能,多看绝对是有用的。
发表于 2007-5-21 16:08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感谢楼主

感谢楼主分享

发表于 2007-5-29 10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非常好,谢谢!

发表于 2007-11-1 14:1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的资料!集团管控设置能否起到管控有力,这十分关键。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1-6 11:17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,看看相信会收获很多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2-27 09:53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集团管控让老板左右摇摆,这是我以前咨询过的公司现在成为我工作的公司,做人力资源,目前这个公司的盘子做的越来越大,究竟采取什么管控模式老板自己都在不断变化,而且我们只能坐等他的反映,问题是很大,利润摊薄,而投资在不断加码,资金断流,老板整天愁眉苦脸的,年底了,明年到底怎样做,虽然已经明确指出人事权直接下放到基层单位,但是又保不齐什么时候又收紧回到集团.

看了资料,感觉是不错,可是各有各的好处,收放不会很自如的.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16 11:43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人从事管理咨询工作,进入家园时间不久,还希望能与各位家人多交流。

msn:michaelxcs@hotmail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