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Janice9008 - 

060827厦门聚会——大本营的小庆典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10 11:2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一下

有空就去

发表于 2006-8-10 12:43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冒个泡!

好久没来了,那个时间在外面培训,没法参加了。祝大家聚会快乐!

发表于 2006-8-10 17:02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报名了,想不到这一次也可以参加,哈哈...

发表于 2006-8-11 10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顶先,我要当志工!

发表于 2006-8-11 11:3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刚刚加入这里不久,期待第一次的集会

发表于 2006-8-11 13:0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呀,我等厦门家人的聚会好久了,我是一名新的家人,我报名![em09]
发表于 2006-8-11 14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厦门的新老家人都出来吧,大本营的家人好长时间没有聚了,报名先!
发表于 2006-8-13 16:4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知成都什么时候有?

不知成都什么时候有?
发表于 2006-8-13 22:1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
请问有可能在福州举办吗?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8-14 09:23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
以下是引用纪唱在2006-8-13 22:10:21的发言:

请问有可能在福州举办吗?

上个月福州刚刚聚会过,以后还会举办的,请多留意通知贴喔。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