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xiefasheng - 

[原创]xx公司人力资源流程设计方案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4-2 16:31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
支持!

只有大家无私的奉献,才会使栖息谷有无尽的资源。
发表于 2007-4-2 16:59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谢谢楼主, 一定好好反拜读

发表于 2007-4-2 22:3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也来支持

发表于 2007-4-5 08:58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流连忘返的家园!谢谢!
发表于 2007-4-11 17:2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分享
发表于 2007-7-23 10:16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今天刚刚注册,很高兴能好大家一起交流讨论!

谢谢楼主的资源!

发表于 2007-7-23 13:18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
估计应有用吧

先看看再说!

谢谢哈!

发表于 2007-7-24 00:1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第一时间注册,第一时间看到这个方案,今后要向家人学习。

发表于 2008-1-25 13:05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朋友,谢谢了,有机会多交流,向你请教,我的MSN是:jack060828@hotmail.com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8-1-25 13:0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我的贡献值为0?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