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左耳的声音 - 

不敢独占的好书推荐——渔夫与管理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8-20 10:49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!下次再多发点!
发表于 2006-9-1 15:02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本书是《水煮三国》姐妹篇?
发表于 2006-9-1 15:56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想听过,有时间要仔细看看
发表于 2006-9-1 19:5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
需要认真品味!我觉得现在培训中的很多小故事非常具有教育意义!所以建议大家都来看看!然后一起写出心得,供大家进步!你们说好么?

发表于 2006-9-4 15:0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非常的谢谢!
发表于 2006-9-5 00:3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
 

[em23][em24][em24]
发表于 2006-9-21 19:4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
发表于 2006-11-16 21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成君亿那家伙懂个屁管理!
YuS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10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。成君忆写的!
谢谢!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30 16:3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要用开放的心态看世界,就会有一个开放的世界包容我们!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