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qmtan - 

[原创]《目标》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8 11:23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读过,但是,感觉用小说的形式谈管理,可能让人容易接受,也方便阅读。
发表于 2006-11-28 13:10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没看,不过大家都说好看,我先去看看再说!

发表于 2006-11-29 20:0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
看看吧,有启发

发表于 2006-12-2 00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谢楼主!哈哈!
发表于 2006-12-2 14:10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种故事类的讲述方式很吸引人一直看下去,也更容易懂,中国写书在这方面应该借鉴!
发表于 2006-12-19 12:0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是PDF格式,如果有人需要,我可以上传DOC格式的。
发表于 2006-12-19 16:40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接触时间不长,但我已经TOC的忠实拥护者,但是苦于不懂怎么用,我建议建一个群,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下!
发表于 2006-12-19 19:59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下来看看。谢谢提供。
发表于 2006-12-19 22:5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,谢谢。
发表于 2006-12-20 18:1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说过,阅读了再来谈感想!!![em01]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