楼主:灵天0012 - 

[转帖]高手的销售技巧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1 11:19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只有与合作伙伴共赢才是合作的目标
发表于 2006-11-24 11:26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说的是现在很多业务员都犯的错误,有时候,往往自己的优越感太强,而忽视客户
发表于 2006-12-2 14: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
受益匪浅

图片点击可在新窗口打开查看
发表于 2006-12-5 23:5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
呵呵,很实在,我都想放弃稳定的工作去闯闯了

发表于 2006-12-7 13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学习了。谢谢分享。

发表于 2006-12-7 21:5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确实受益非浅,本来以为不会说好话就不能做销售,没想到还能做的更好,值得学习

发表于 2006-12-8 05:42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分销这样当然好啦,下家肯定喜欢。直接做终端,特别是做政府客户,不会“声色犬马”怎么行呢?看看周末的澳门,多少国内大企业的低层销售在那里活跃,特别是村里IT圈那些做分销的.
发表于 2006-12-10 21:38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错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4-13 17:3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
共同学习进步.

发表于 2007-4-15 11:2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我刚一开始做销售的时候就如楼主所讲的,销售的业绩是相当稳定与突出的,但时间长了自己感觉自己变油了,还是回归自我的好。我们对待市场是一个么样的态度,市场就会给我们一个什么洋的回报

使用高级回帖 (可批量传图、插入视频等)快速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

本版积分规则   Ctrl + Enter 快速发布  

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,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、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请求,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。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